返回列表 发帖

国人造假那是相当的强!(ZT)

不是一般的强。。是相当的强。。。无语。。。

1.jpg (44.24 KB)

1.jpg

2.jpg (34.3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厉害的中国银啊

3.jpg (42.08 KB)

3.jpg

4.jpg (20.95 KB)

4.jpg

5.jpg (27.7 KB)

5.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厉害的中国银啊

6.jpg (30.53 KB)

6.jpg

7.jpg (50.37 KB)

7.jpg

8.jpg (44.88 KB)

8.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厉害的中国银啊

9.jpg (22.58 KB)

9.jpg

10.jpg (27.56 KB)

10.jpg

11.jpg (19.48 KB)

1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厉害的中国银啊

12.jpg (31.87 KB)

12.jpg

13.jpg (26.48 KB)

13.jpg

14.jpg (21.04 KB)

1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现在假冒的东西太多了,连人都可以假冒了,更何况是物体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