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你工作后发现你喜欢摇滚乐的时候,证明你还在挣扎,当你工作后发现自己喜欢忧郁的轻音乐时,你就快完蛋了         我两个都喜欢哎~~~那我现在是挣扎着还是快完蛋了呀~~ 其实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情都不是满意的,但是大家不都是生活着么~~难道还真去死呀~~~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7:59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