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双子星座的悲哀 (转帖) 给双子座盖个楼~

双子星座的悲哀


       凡是对星座有些了解的人  
  如果不是双子的  
  一提到双子很可能就是满脸鄙夷的神情  
  “不就是那个变化多端、花得没得救了  
  又有严重性格分裂症的星座吗?”  
  
  其实不然  
  双子的变化多端  
  是因为双子是完美主义者  
  双子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双子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双子喜欢把所有的事做的更好  
  有时会一味追求完美  
  但又缺乏一个衡量的标准  
  所以不知何时停下来  
  因此给别人的感觉是双子总是在改变自己的主意  
  
  事实上  
  在处理任何事情的时候  
  机敏的双子早已预先想好了下一步所有的可能  
  所要做的不过是从中选择最好的  
  而在事情的发展的过程中  
  正如下棋一样  
  双子会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变化  
  以达到所能达到的最好结果  
  
  关于双子花心的谣言是最令人头痛的  
  大家都说双子太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了  
  其实只要细心的就会发现当中的蹊跷:  
  双子是太喜欢关心别人了  
  处处为别人着想  
  这也是和完美主义有关  
  双子的信念是:  
  自己要成为最好的  
  所以对别人很热情(  尤其是异性 )
  常常把别人随口拜托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完成  
  在待人处事方面  
  由于总想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完美的形象  
  很容易使别人有处处留情的误会  
  真正在爱情方面  
  双子是很理智的  
  尽管双子会有很多关系很好异性朋友  
  但双子很清楚的明白谁才是自己的最爱  
  
  双重、多重性格  
  是双子的最大特点  
  这只是表象  
  各个星座都或多或少有一点的  
  比起其它星座  
  双子表现的更明显罢了  
  双子太追求完美了  
  以至于不愿表现出自己的弱点  
  在朋友、同事面前  
  双子是活跃敏锐、充满活力的  
  然而当双子独处或是和最亲密的人在一起的时候  
  那扇脆弱的窗口才会打开  
  这就形成了两个极端:  
  双子在爱人面前才是完完整整的双子  
  双子爱人最能体会到这一点  
  双子在大众面前是个成熟、优秀的人  
  在爱人、亲密的人面前却只是个孩子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 12:43 编辑 ]

双子.jpg (61.23 KB)

双子.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16:53 发表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 ...

同是双子沦落人呀~~~~~~ 看来也只有双子才能理解双子了~双子一旦碰到了能始终提供新鲜血液,又能和平共处的对的那个人,我相信双子是可以很专一的,而且不会改变的,这句话太对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22:48 发表


跳舞也是双子啊??


咳,其实我们也很无奈,两个人跟自己说话,变来变去的,自己也无奈。。

我当然是双子了,是典型的双子,有的时候特别的矛盾,虽然人人都有矛盾,可是我的矛盾是特别的明显,哎,想法太多,有的时候自己都兼顾不过来.所以才有这个帖子的呀~~: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31 08:58 发表
总结呈词:总之,双子就是个很麻烦很嘬的星座

你个嘬男还说我们双子~~~~~小心被扁~~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1 09:58 发表
星座还有偏向的,比方靠前的,性格里就有点靠前一个星座的特点,还是有点道理的。

有些的星座分析还是有点准的,我还是相信的~~但是也不能太相信了,毕竟星座分析是个笼统的分析,也就是说很多人可以在分析里找到自己的影子,所以我想只选适合自己的看落~~~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应该说双子是12星座里最具争议的一个星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31 23:04 发表
跳舞肯定是个感情超级丰富的人,鉴定完毕

为什么这么评价我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看看现在铺天盖地的关于双子的各种传说,分析,解释。似乎无一例外的把双子当作了一个花心的星座。如果双子真的只是这样的一个星座,那么可以说没有一个人愿意去做双子,而历史上也不会有什么著名的双子人物了。现在让我给你一个真实的双子座。
  
    ==========
     双子的痴情
    ==========
  双子有自己的痴情,痴的心里只能装得下一个人。虽然面对真情双子感到很沉重,想逃避,但是如果你是双子喜欢的人,你就是他心里的那个人。只是双子很重视朋友,他不想让朋友感到因为你的存在而让他们受到冷淡。所以他在言语上仍是我行我素,所以你会觉得一群人里面你不是他的FOCES。其实你不知道:多面玲珑的双子一直在关注着你:看你开不开心,看你口不口渴,饿不饿,有没有带面巾。。。他不想那么明显的表露并不代表他不关心你啊!和双子在一起很简单,只要你是你自己就好。不管双子的行为再怎么花痴一样,你要相信双子们有很高的道德标准,他可以把持自己的。因为你才是他的真爱!
  
    ==========
     双子的弱智
    ==========
  神经太大条,不是双子。因为双子对任何事都很敏感。但是双子有些方面确实比较弱智,比如感情。他可以很细致的观察到你对他的感觉,但正因为细致,所以他才确定不了你是不是喜欢他:因为你和双子在一起的时候可以笑,可以发脾气,可以不做声,他看在眼里了,所以他又不确定了!喜欢双子,一定要对他讲,好吗?然后,他又开始不知道怎么继续追你了,这确实是很让人崩溃的事情,但确实是事实(唉,有什么办法,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
     双子的朋友
    ==========
  做双子的朋友,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如果你身边有个双子,老是拉你陪他一起去疯的话,那你就好好的珍惜这个双子吧。因为遇到事情的时候他宁可自己不幸也不想让你吃一点亏。也因为他感觉你是个好人:好的道德素质、阳光的心理、坦荡的胸怀。当然也请你在享受双子带来的疯狂的同时包容他率直的性情吧:)
  
    ==========
     双子的爱恨分明
    ==========
  你,城府太深;你,太自我;你,让人感觉到阳光照不到心里;你,脑子木头一样;你,太封闭,。。。双子会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你,太做作;你,阿谀奉承;那就离双子远一点吧,对大家都好。因为双子的鄙视情绪是不受控制的。双子的语言天赋可能会因为你的存在而激发....
  
  从爱情方面,说双子花心的人是不了解双子的,至少你看到的双子太少了,双子对异性从来就有一种亲切友好的感觉,但并不代表他就喜欢她们。可能有人觉得这样是花心,关键在于双子不觉得,如果双子的情人不喜欢这样,只要说一下就可以改变了。都说天蝎专一,其实他们做不到那种一段时间只和一个人交往,他有很多对象,一直到找到他要找的人才会专一,双子不会的,除非他跟你开玩笑,不然每一个都是唯一的,双子找到真爱后一样是专一不变的,甚至刻意克制自己不能有一丝的差错,整天弄的神经息息的。更难得的是双子爱上一个人是为了能给她幸福而不只是和她在一起。他为爱放弃从来就不会后悔。双子专一起来非常的可怕,天蝎也比不上,因为双子连玩笑都不想开,很认真的样子。爱的深但又不会让你感到压抑。你要深沉的或轻松的爱情双子都可以满足你,因为双子有一颗敏感而聪明的心,但自己的难过从不让你感受到....

  
  很多人都不相信双子,看他就觉得没有安全感。谁叫双子不够深沉,难道深沉就是安全感。双子喜欢大家轻松一点,因为生活很不容易.....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双子很是莫名其妙,她会说你说:“人不过几十年,就要活得真,活得开心。”她十分懂得如何去劝别人,可是,却永远不把那一套放到自己的身上来,要求别人,却不要求自己。
  双子,总是太敏感。如果她在乎你,你的一个无意的眼神,就会让她忐忑不安,胡思乱想着你是不是讨厌她,她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了……疑神疑鬼也有些让人受不了吧。
   双子是很虚伪的。虚伪到连双子自己也觉得可怕。可是那却不是双子情愿的。那只是双子用来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用笑脸来面对一切,怕被伤害,所以不惜用假话骗人。
  其实可爱的双子也是很讨人喜欢的。她懂得察言观色,能够随机应变。如果和你一起出去参加正规场合的是双子的女生或男生,哪怕他们对这种场合并不熟悉,你也不用担心他们会给你丢脸了。因为,她们的聪慧可以让她们看起来没有破绽。哪怕有时候露出了一些破绽,放心,不用你去帮她们解决,她们完全可以凭着自己的一张嘴去解决。
   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双子都愿意在公共场合做一颗闪耀的星。有些双子就很不愿意在没有什么熟人或熟人多的公众场合出现(矛盾吧,没熟人不行,熟人多又不行),这样会让她们觉得孤单,形形色色为某种目的而彼此套交情的人们会让她感到恶心。这类双子内心的自卑往往多过于“傲”,她们甚至会因自己一个无关痛痒的小缺点而感到无地自容。
   双子也是很孝顺的。虽然她经常跟家里吵架(那是双子的叛逆所至),可其实双子是最能懂父母心的。理智的双子经常会站在自己父母的角度来想事情,或许他们表现出来的都是那样的叛逆,可是双子自己知道,自己最爱的,对自己最好的,永远是自己的父母。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 14:52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呵呵,所以双子没有永远的敌人。
  她可以看清周围朋友的内心,看透他/她们对双子自己是否是真心,对自己的评价。双子便可以很聪明地以那个人喜欢的方式出现或者行事,
  
  有意思,曾经这样描述过双子mm,像猫“猫还有一种很奇特的判断力,它能很敏感的觉察到谁不喜欢它们,就避而远之。而对和它们友好的人,猫儿就亲热不已,在人身上蹭来蹭去。”双子太容易看透一个人,也敏锐地知道一个人的喜好,天生有取悦人的本事,但双子之所以没有双鱼,巨蟹那样的口碑,也源自他们太情绪化了,心情好就讨好你,心情不好了翻脸无情,总之,如果你觉得双子冷酷无情,那是因为她不想取悦你了。
  
  看不懂的人吸引双子,但不是长久的,双子希望别人能给他多点安全感,因为自身没安全感,碟对碟太久会让双子害怕,然后没耐性溜了。若即若离是必要的,却不是重要的。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 14:57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