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57 发表
我的蜡烛有了!小蜡烛也出来了!都满亮的

哈哈,小蜡烛和我是同月同日的,嘿嘿~~ 所以我也亮~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