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你快嘛~~~~我下来做车,坐了反方向了,晕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3 22:44 发表
发现敬子真不要脸啊
1.拿了我相机说不删照片,删除了就是猪,结果删除了2张
2.我们说头贴给你贴,说的很好听"施舍的不要",那发什么呀?

她把哪2张照片给删除了呀?这个敬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天奇和敬子,你们发点照片啦~~我的照片要修下尺寸,明天才能发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的照片还没弄好呢,怎么那么快大家都已经发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个哼特,你不是拍了很多照片么,怎么就说发完了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4 09:48 发表
番茄炒蛋是我的,谁抢我跟谁急.

这么丑的照片给我删了啦~~~~我又没抢~~~~~~~抗议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的大头照也没有的,天奇欺负人~~~~~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宝宝要抱抱 于 2007-9-24 12:41 发表
照片在家里。。。我这个水平就不拿上来的。。。
弱弱的问一句
头像不好改自己照片的么

照片都拿出来呀~~~~我准备也把自己的照片拿出来晒了,管他好看与不好看呢,哈哈
能放自己的照片的呀,估计是你没到一定的级别好象~~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所以要积极发照片和灌水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也来发风景照了,虽然一开始的时候相机没调好,拍出来的感觉很不好看,算了,反正拍了就放上来了,哈哈

7.jpg (77.48 KB)

7.jpg

4.jpg (111.39 KB)

4.jpg

5.jpg (85.08 KB)

5.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