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介意的话,可以写下你网名的寓意吗?

大家不介意的话,可以写下大家网名的寓意吗?
纯属个人爱好,有的朋友的名字偶咋都不明白是啥意思,也许是因为某个人,也许是因为某件事,也许是因为随便取的,反正想说就说,不想说留个脚印~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 01:41 发表
楼主,你自己没写。。。。


哈哈,那就我也来说说我的名字的含义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在浴缸里跳舞,是因为我有个兄弟的网名叫在火车上淋雨,然后我就想到了这个名字,其实我这个名字一直给人以无限的想象,甚至有些人还很会情色的去想,但是当初取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是觉得我想要跳舞的话我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跳,哪怕是在浴缸里,那是种向往自由,不被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环境所牵绊的跳舞,如果我们在生活上,感情上,工作上也能做到这样,做自己想做的,不惧怕一切,那我想我们的人生会更有宽度和自由.其实我也没把我名字的含义全都说明白,因为我知道每个人看到我的名字都会有自己的一种属于自己独特的想法.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 14:06 发表
家里穷啊,无米下锅啊,哎~~~

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9-4 11:44 发表
嘿嘿,我的网名也用了很久了,记得是在改QQ网名的时候,正好在听林忆莲的“我的心在跳舞”这首歌,然后就借用到现在来 ~~~

MM,原来你的名字是首歌呀~~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9-4 11:44 发表
嘿嘿,我的网名也用了很久了,记得是在改QQ网名的时候,正好在听林忆莲的“我的心在跳舞”这首歌,然后就借用到现在来 ~~~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我这个跳舞是你呢~~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WILL SMITH我也喜欢的~~嘿嘿~不错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4 17:08 发表
应该是陈俊杰。

你肯定么?到时候别人家上门来找你哦~~哈哈,把人家的名字给弄错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9-4 20:13 发表
我叫Snowpine,好容易七拼八凑的拼了个看起来像英文单词的名字!

雪松,搞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