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只好沙发落~~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其他人怎么都不放照片的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可惜我只拍了10几张PP,后来相机就没电了~~等下把我拍的PP放上来~~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4:35 发表
我也觉得,好像拍了很多呀,比如那个拓展基地,我实在来不及拍

你当时那么认真在跳那个什么~~~哈哈,那有时间拍呀~~不过那个小包已经拍下来了,到时候放上来,让大家HIGH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4:38 发表
我实在没照片了,自爆。

哇~~我看到了下面扶梯子的手是谁的哦~~~大家猜是谁~~猜中有奖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怎么就我们2个人在顶帖子呀~~其他人都去哪里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的照片来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4:42 发表



我觉得你那个101元现金的番茄炒蛋应该重点拍一下。这是我吃过最贵的番茄炒蛋了。。。

那是大家为爱心事业做贡献,当然飞儿同志也是很给我面子嘛,对吧~~没什么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4:45 发表
这个品种,好看不中吃~结果。。兰兰带回家孝敬他妈妈了。。。

这个兰兰真是的,怎么就把这个带给伯母去吃呢~~~太不孝顺了~~哈哈~ 下次把兰兰他妈也带上一起去采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先放几张葡萄照片

14.jpg (97.47 KB)

1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