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疯了,影帝~~~~~~我给你发了消息,怎么不回我啊~~~~下周2和TINA去看变形金刚的么?赶紧给我消息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12 11:03 发表
你给我发消息,你有我手机号码?

是论坛里给你的消息啦~~~~~你们两确定看的哦,那我给你们留位子啦~~~因为现在要开始订票了,好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无语啊~~~~下周2,就是7月17号,晚上8点吧,在港汇楼上的永华电影院,每人35元,明天(就是本周5)给我订金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居然怀疑我的灌水能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小心淹死你啊,哈哈,啊拉可不负责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能不能换个地方灌水啊,去我那帖子里灌啊~~给我聚集点人气,反正是灌水嘛,在哪灌都一样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去了没有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去啦去啦~~~~看电影的时候给你和TINA奖励爆米花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你看,我就知道你要好处,所以~~`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去把时间牺牲到我那帖子里去了那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