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一下就么首页了呀~~~~~~~~~~我可得要穿个漂亮的比基尼去泡温泉,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镜子同学的速度还真是快呀,昨天晚上刚和我说会么时间的类~~~哈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7 14:25 发表

这不是为了拿行动支持你吗,弄感动伐

你那么支持我,看来我怎么也得给你配个帅哥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7 16:01 发表


男女比例要和谐啊,ms还要忽悠点男人来


MM放心,男人嘛好忽悠的,哈哈~~~到时候不会少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这里有2个挂,全是男生~~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10-17 16:27 发表
个趟协助要跳舞了瓦?


如果你带5个帅哥来,我就跳,本来还想说10个的呢,算了,为了这次活动算牺牲下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17 16:40 发表
先看看各位美女的比基尼样式再考虑下要不要去哈。
有T-BACK的俺带10个挂杀过去


你可以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这里再加一个挂,已经和月光同学说了哦~~~~~`男生哦,优秀的男生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家还是很给我们2个美女面子呀,报名的人好多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现在看来,大多数男生要睡帐篷了,哈哈~~~~FB的活动大家还是都喜欢的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