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肥啊好肥啊,我好肥啊!要减肥了

TOP

我虽然叫鸡皮的,不一定要喜欢吃鸡皮啊!还有我采的杨梅好好啊,只坏了几个而已,今天还带到公司给同事吃呢!冰一下口味更爽哦!

TOP

那天采的时候,好的杨梅真的不是很多了,要么没熟,要么熟过头了,我是上上下下来回跑了好几次,不容易才凑到一栏的!还好没在路上买,他们买的时候都气我,说我亏了,哈哈,现在看来还是我赢了

TOP

天奇,把你的靓照发上来,我们会考虑来的!你知道是哪张“靓”的吧?

TOP

对对对,我记得是小闷得儿的外挂第一个搞内战的!

TOP

3Q啊,你是不是爱上天奇了!难道说你是背背山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