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杀人小分队+环保小分队桃花岛归来拉!!

顺利抢到头帖,呵呵

8/12 23:25更新no.1

发现帖子被置顶了!!超开心的!!谢谢毛毛的推荐和版主的捧场~~

那么。。。既然已经置顶了。就让讨论和照片来得再猛烈一点吧!!!!

[ 本帖最后由 carrotmewj 于 2007-8-12 23:27 编辑 ]
随遇而安~

哭了~~~

。。。。。。。。。。。。。



。。。。。。。。。。。。。



。。。。。。。。。。。。。


写完才发现被毛毛捷足先登了~~~55555555555~~~~不该让她这么早上那部差头的!!!55555555555555555555。。。。。



不过我的名字起得比较响亮!!!毛毛~~你自己说我们是不是杀人+环保小分队!!!!
随遇而安~

TOP

回复脚脚姐姐~~~

恩!刚刚到上海的!你不要伤心哦~~其实好玩也就是海岛拉!!

不过我们真的杀人杀疯掉了!去的时候5个小时的车程多漫长啊~~~回来就这样杀人杀了几次就到上海了一缸。。毛毛你说是不是太夸张了??

555~~另外偶很伤心的,因为还有很多人没有一起出去过,我就要走了!!

大叔~~~阿姐~~~~~~~~~

因为真的觉得周末出去一下好开心哦!!!酝酿写一篇游记!!!!!!!!
随遇而安~

TOP

去洗了澡,洗了头,做了发膜,搞了面膜,涂了身体乳液,和妈妈大侃一通回来后…………

大家居然已经热烈到这个地步了,回帖居然已经超过100了哦~!!!!!!!!!!!!!!!!!!!!!!!!!!!!!!!!!!!!!!!!!!!!!!!!!!!!!!!!!!!!!!!!!!!!!!!!!!!!!!!!!!!!!!!!!!!!!!!!!!!!!!!!!!!!!!!!!!!!!!!!!!!!!!!!!!


太感动了!!!!!

回答毛毛:偶一定会出现那篇肉麻的文章地!敬请期待~

想跟裤子说:你的照片~~~~~~~~~~~~~~~~~~~~~~~~其实还蛮灵的~

想对小新说:你的照片~~~~~~~~~~~~~~~~~~~~~~~~其实也蛮灵的 :lol

想对小白阿古说:领队辛苦了!!快点休息吧!!

还有毛毛和脚脚姐姐:2位之回帖速度。。。。小妹佩服!!!

感谢大家一到家就给偶们那么积极的回帖,呵呵呵~~偶作为“帖主”,会继续关注地,不久,肉麻游记也会更新地,哈哈哈~~~~~
随遇而安~

TOP

发现毛毛果然回复得这叫一个快字~~~

今天公司有点小忙~~晚上还有约,但偶会争取时间多来看看的!!
随遇而安~

TOP

大家不要穷谦虚了~

其实是大c我玩得比较烂~~

丁丁丁:还要继续加油!因为我老是看不到你的脸!

tracy:你已经玩得满好啦,其实!呵呵呵~是小新比较针对你的丰富表情而已!不要理他!

还有亲爱的毛:你已经没有希望了。。。不要企图做梁朝伟,你这个刘德华!!告诉你,真正的梁朝伟————————是我!!!!哈哈哈哈~~
随遇而安~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3 15:39 发表

哦也,变相表白!!Carrie,Carrie,开心法!!


毛毛~~~~~~~~~~~~~~~~~~~~~~~~~~~~~~~~~~~~~~~~~~~~~~~~~~~~~~~~~~~~~~~~~~~~~~~~~~~~~~~~~~~~~~~~~~~~~~~~~~~~~~~~~~~~~~~~~~~~~~~~~~~~~~~~~~~~~~~~~~~~~~~~~~~~~~~~~~~~~~~~~~~~~~~~~~~~~~~~~~~~~~~~~~~~~~~~~~~~~~~~~~~~~~~~~~~~~~~~~~~~~~~~~~~~~~~~~~~~~~~~~

人家丁丁丁是为了活命好伐??

顺便问小白哥哥一句,偶们是不是还有三清之类的活动呀??我有点忙。。。可不可以早点定下时间地点聂????
随遇而安~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3 10:36 发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365&page=1&extra=page%3D1

大家来顶顶哦


毛毛辛辛苦苦做的财务贴,请大家帮忙顶!!! ^^
随遇而安~

TOP

下班拉!!!!今天又加班1小时~~~5555~~~看到很多照片,明天一定仔细阅读!!!
随遇而安~

TOP

实在太多,在公司忙疯掉了。。

还是只看了10页,只好明天看了!!很多照片都印象深刻~~~实在来不及好好看~~5555555555~~
随遇而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