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轻舟,我们下周五可能会碰头哦~*^o^*
mindy 发表于 2009-9-13 21:09


mindy, 拉密拿到了,因为不满意天天快递的服务,我让买家重新发的货,否则上周就到了。周五要带给你吗?

贪便宜,质量一般般。
建议以后同学们还是买默默他们买的那家店里的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8日19:30在上海南站A1动车候车室,地铁1、3号线上一层就可以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7 17:33


同学们要准时,省得xiaofeim等我们。辛苦cno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会带一副,Mindy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