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9.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54.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4
      2号醒来,已经接近中午,客栈的人,都出去了,其实内心里是很不想动的,但是客栈没有东西吃。
      走吧。

      听说泉州有很多小吃,但我是人来疯,人越多越能吃,一个人就一点儿胃口都没有。
      去了客栈美眉推荐的一家老字号的牛肉店,吃饭的都是当地人,因为说的话我都听不懂,牛肉的味道还行,就是,就是偶不喜欢用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唉。。。

      记得回来前,还吃了顿客栈老板推荐的“咸饭”,和一个杭州来的“栈友”(俺用来称呼同样住在客栈的人),一起去的,他吃的好香,我羡慕的要死,可是,自己还是没有胃口,觉得环境不是很好,唉。。。
      
      这次出行,彻底明白了,自己对食物的要求远低于对器具和环境的要求,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没跟人家说想吃牛肉呗,我可是说要吃牛肉的。
店名叫啥我忘了,好像在麦当劳的那个路口。
何时才会结束。。。

TOP

5
     ( 总之,我喜欢和相熟的朋友一起,分享美食,呵呵。)

      下午,沿着中山南路,一直走到天后宫,其实没打算去的,但是开始下雨了,于是,进去看看,顺便避雨。

      天后宫,就是祭奠妈祖的地方,妈祖原来是有其人的,姓林名默,好像是在宋朝。

      看到别人有某种信仰,就觉得羡慕,曾经很想让自己也能参透些什么,看过几页圣经、佛学的书籍,甚至,上次去兰州,还带回了本古兰经,可是,小时候的教育太现实太强大了,彻底破坏了我的想像力。

       世俗着、无奈着、渺小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6
      天后宫的门口,就是德济门遗址,去的时候不知道,感觉那里空旷,就走过去看看,发现竟然是古城门遗址。很沧桑,尤其在雨天,一个人也没有,围栏里的又是那么空旷的一大片。

      回旧馆驿后,老板说,如果我再往前走一点,就是古代码头的位置了,当年,那万千艘远洋货船,就是在那里靠岸的,可惜,被我错过了。

      一直下雨,在客栈书架上,找了本许知远的书,催眠。后来才知道,那些栈友们,去了客栈老板新开的咖啡馆,咖啡馆的名字就是地址,五排五号。

       又被我错过了。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关心郑和下西洋的那个码头。现在可有考证?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00:03


这个,这个,俺不晓得啊,俺去之前是打算发呆的,几乎没有功略,唉。。。
果然呆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申申成中将了,呵呵,恭喜恭喜啊。

看申申的头像,突然让我想起件趣事来,
一次看动物表演,好像是四、五个狮子一起,那天,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一头狮子闹别扭,整个表演过程,它都是坐在石墩上,pg对着观众,驯兽员使尽了浑身解数,它就是不回过头来对着观众,直到其他狮子的各种演出结束,它立马下来和其他狮子一起回后台。强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7      
       其实,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想去海边吹吹风、听听涛、闻闻海的味道,在岸边再发发呆的。

       出发前,向去那里看过海的人打探,琥珀提醒我,冬天,不是看海的季节。的确,来了两天,一天阴天、一天下雨。

       但是,3号早晨起来,阳光已经洒满院落,每个被阳光照到的地方,都觉得是乐呵呵的,连那口水井,看上去都精神了很多。我又不想动了,在有水井的院子里晒晒太阳,多好啊。

       可是,还是,走吧,涛声在远处呼唤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60.jpg
小作岸边的老房子
1

评分人数

  • mindy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