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海还好吧,天都没上去,俺上次一看那么多人,就怕了,现在想想很后悔,唉。
照片不错,尤其那个日出,真是运气好啊,我上次去,四点爬起来,对着浓雾傻站两个小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