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同时期,看的书好像不同,读书时只喜欢小说,现在不看了,因为看不懂。

上上星期买了本王小波的“红拂夜奔”,看不懂。
上个月看的《自私的基因》,作者理查德霍金斯,强烈推荐。
前一阶段在看《中国文明史》第二版,也是老外写的,感觉不错,还没看完。
刚买了本欧阳应霁的《快煮慢食》,他写的书不多,所以几乎都买,感觉却没有以前好。
睡觉前看《亚洲史》印度部分,催眠……

其实很想好好看看《诗经》,但是每次一看就叹气,古文功底实在是,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王小波这书名字很噱头阿。
俗话说,女怕思凡,男怕夜奔.还整个"红拂夜奔"出来.估计就是冲着我这类好事8G的人的银子来的.
知道大概说点啥伐?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3:02

我只看了一半和结尾,感觉红拂是个极其纯粹的女人,一直到死。故事情节实在模糊不清了,非常抱歉。因为不是很懂,但是明显感觉作者一直在讽刺这个社会。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