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m,你应该买到晋江的机票,
很方便的,打车到客栈,只要20多元。
可惜我才看到帖子,否则早点告诉你了。

我最最思念的是开元寺的那两座塔,
出了客栈,几步远就能看到,
遥相呼应,一望千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