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关小姐,东山少爷。这两个区,过去是出美女帅哥的地方。个人认为,广东帅哥还是很养眼的。
去兰圃赏赏兰花,喝喝茶吧,就在越秀公园附近。
二沙岛很小资,可以上去转转。

吃东西我推荐绿荫阁,有十几家分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