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m,不扫杭了?改扫刻了?
变滴哈快,跟不上啊,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欧们还是搞搞FB,吃个小茶,看个小景,散个小步比较符合白丁的散漫生活。
大香林俺一直记得。可惜今年桂花最旺的时候都不在周末。
轻舟过年想去哪里败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0 16:40


严重同意,扫杭州俺都要补历史,扫石刻实在是难倒我了,不知道从哪儿补起啊。

过年啊,我想想,福建几乎都没去过,那边春节应该不会太冷,向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