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yyHike 发表于 2011-1-15 22:02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查了气温,白天平均高温在五度左右,晚上零下10度左右,
私语,你春节去过北京的,应该有感觉。
山西不会比北京冷,毕竟在北京南边。
mindy的护膝借给你吧,我老人家不适合这么年轻的东东,哈哈,谢谢mindy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永乐宫壁画艺术博物馆

强烈强烈强烈之推荐.虽然我没去过.但看过很多资料.绝对值得.而且永乐宫在60年代造大坝水库的时候迁徙过一次.现在的壁画是当年被切割成几大块后重新组合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00:11

nell,你别急,话说山西一次是走不完的。我们这次就是走的平遥、太原、大同这一条直线。
线两边的还有老多了:恒山、悬空寺,碛口古镇,五台山,以及大同的非著名小巷(据说马可波罗笔下的大同,当年极其繁华)
我们都来不及啊,留着下次一起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还有,山西人都说面是大同的最灵,我决定,到大同时,还是要吃一次面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谢谢楼上。私语,如果你担心冷,可以早准备。
其实上海也很冷,晚上的温度比那边白天低,我决定多加一条抓绒裤,应该可以对付过去。
上次去迪卡侬买了一条,准备再去买条。很实惠的。

刚才看了大同的介绍,发现很多地方可以去,要不就不去应县了,有点远,担心时间都在路上了。
不如就选择云冈石窟和市内的几个著名寺庙,华严寺、善化寺。私大队意见如何?

还有啊,报告私大队,琥小队好像失踪了,电话木有人听,短信木有人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对了,最重要的东来顺的涮羊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刚刚看了楼上秋游山西的帖子,呵呵,终于就要去了,开心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看了琥珀说的打针,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打乙肝疫苗第二针,完了,公司组织的集体打针,我彻底忘了。
要去补打,麻烦啊,针麻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体检时,肝功能五个指标都是阴性的要打疫苗啊。
一共三针,分半年打完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