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大家去了就知道了,新疆是出好片子的地方。
如果夏天去,建议不要坐火车,我05年夏天坐火车去西部,因为中途洪水冲毁路基,被迫在南京的郊外停留了20个小时,害得我坐飞机的同伴到了机场,又返回家去改第二天的航班,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