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cbook 的经验,
1、的确木有病毒,这个非常好
2、触控板很好用,如果不是搞设计,几乎可以不用鼠标
3、图片处理比较人性化
4、(缺点)软件少,很不方便,很多交易网站都不支持
5、如果要买,一定要买三年保修,否则修一次,心疼半年,就像我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第四点,我以前是用台式机上淘宝,一会儿上去买个拉密试试;
第五点,工程师说是topcase(可能这么拼的),我的理解就是电源的问题,因为mac的集成度很高,所以连带键盘、触控板啥的都要一起换,就是那个topcase。
那人说,我算运气好,主板没坏,否则……
他建议以后买苹果产品,都要买三年保修。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试过了,淘宝支付没问题。

个人建议,不用买苹果电脑,性价比实在不高。
雨意说的有道理,还是windows实用。
但是我很喜欢触控板,你也可以单买触控板接电脑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蘋果的確太小眾了。
我還遇到個有意思的問題。
那就是,本來我是用簡體字的,拼音輸入,可是每次一打“yuanyin”這個拼音
完了,簡體輸入就沒了,現在就是,剛才又打了,這不,只能繁體字錄入了,除非重啟。

結論:軟件也不完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