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边冷,但是房间里是很热的,所有室内场所,都有取暖设备的,大家不要怕。出门时手套帽子带好,就行了。
就是室内外温差很大,在房间里如果出了汗,一定不能马上出去吹冷风,会容易感冒。

不用特意去那些雪乡之类的地方,只要是下雪,就是在城里,看窗外的雪花飘,也是很浪漫的。
期待你们回来的照片。

对了,那个冻梨,黑黑的那种,你们可以尝尝,不知道现在的正宗不?
我小时候冬天的饭后水果呀,呵呵,吃之前,要用水把完全冰冻的梨化好,很好玩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