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26日,渔山岛FB(因天气原因,改路线中……)
好不容易,能休两天假,于是抓了个MM,和我一起去渔山岛。
考虑到四个或者六个人可以打牌,所以,来这里吼一吼,看有人有兴趣没,
呵呵……
行程比较简单:
22日,周三,晚上12点左右的火车,周四早晨到宁波
23日,周四,早上从宁波坐大巴到象山石浦
中午或者下午,到码头坐船去渔山
24-25日,周五周六,渔山岛FB
26日,周日,坐船回石浦,石浦坐车回上海
07年去过一次,就是参加幽游的活动,当时只在岛上呆了几个小时,一直想着再去。
希望这次可以成行。如果有人周末过去,也欢迎。
联系方式,msn:h20050923@hot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