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你们真的去了兰圃?
让我回想起,当年在那里品茶,一边看着院子里的雨打芭蕉,一边听着古色古香的广东音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亚运会在广州?真不错,广东在体育上花了好多银子。
等pp呀,等p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问一记,手信是啥啊?
mindy 发表于 2010-2-23 20:06

礼物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看了私语的帖子,感觉很惭愧,在广州那么久,竟然没有怎么看古迹,去的最多的就是服装店,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