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运
这次,体验了一把啥叫春运,私语和我来来回回,跑了几节车厢,最后决定从一个看上去人最少的车厢门口往上挤,我们上来后,很担心琥小队,后来才知道,他是用了那个残残证,人家才给他打开一个可以挤上去的车门。
话说上了车,看着人家拿着那种世博的小板凳,我那个羡慕啊,这时,上来一个大伯,手上拿着一个长包,放在了我脚下,我再把自己的包放上去,呵呵正好一个座位,还不错,可惜还没多长时间,那人就让我让开,他拿东西,结果,只见他从里面拿出各种饮料、香肠等等等等一应俱全,然后,竟然开始叫卖起来了,我,我,我的天,左右满满都是人啊,只见他,边往前挤边说,就这一锤子买卖,人tm太多,太挤了,啥啥的,我的天,他都嫌人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