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不厚道了,连翻页都没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准备报法文班。
雨意 发表于 2010-2-26 12:19

我当年去学过几天,感觉挺有意思的,很多词和英语很像,可惜,自己没有坚持下来。
现在觉得学费都太贵了,而且,好像也没什么时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http://www.go2eu.com/

穷游网,上面欧洲各国的功略都有,去欧洲最大的问题是语言障碍,很多国家不说英语,包括不屑说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2-25 20:55


有段时间很关注穷游,但是感觉还是贵,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锡耶纳
Kays 发表于 2010-2-27 18:55

喜欢这张,非常喜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