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玛多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夜晚的星空,完全立体的,黑色的天空被星星映的发亮的感觉,很纯粹、很特别。
期待笑傲两湖的照片,印象中湖上的云也都是立体的,几乎要垂到湖里去,那个地方真是奇妙啊。

感谢笑傲的照片,我那次去都没有照几张,很后悔,现在终于可以边看你的,边回忆一下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谢谢笑傲,终于又见到两湖上空的云了,太美了。
我去时是十一,云的立体感更强,360度环绕着,感觉好幸福,呵呵。

高原的美,真的是让人难忘。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