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总结一下:

1、挂挂很多,俺有两个挂 ,跳舞也有挂,简称协挂,还有灵挂,因为挂过n个人的包包。。。
2、酒水很多,茶烟带了N瓶红酒,还有白酒和啤酒,对了,还见识了孤烟的啤酒兑白酒。。。
3、大炮很多,俺不懂,反正都是D啥啥的,毁人和被毁估计都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4、暴民很多,俺和俺的挂。。。不过,感觉大叔也很傻很天真。。。

[ 本帖最后由 轻舟 于 2008-4-20 20:48 编辑 ]
何时才会结束。。。

TOP

VERY GOOD!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1 23:11 发表
恩,大家继续
我也看完了,打算睡觉了
怎么晚上没人啊
我人物还没上呢
明天我要一组人物剪影,你们来辨认一下是谁


期待in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大叔,你也有勋章啊?借给俺带两天行不?
俺下次杀人,就最后再杀你,怎么样啊?
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4:26 发表
我一大早煮的粥
竟然有人最后加了点皮蛋和快餐肉进去,就说是她自己煮的皮蛋粥了一讲,太过分了
71519


还说呢,你和精灵两个家伙,只顾各自端着锅猛喝!要不是我发现的早,那锅正在煮的粥早就扑到外面了。
唉,可惜我没有大炮,否则把你们两个拍下来,你的绯闻男友就又增加了一个,嘻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2 22:19 发表
前一句回答:好呀
后一句回答:不好


后一句:不好。
看不懂,难道你的意思是让我见你就杀?哈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求助!
我的机器刚刚又格式化过,现在U盘也读不了了,照片到现在也看不到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4 00:09 发表

你新装的是XP-SP1还是SP-2?把硬件告诉我.


不知道,我查一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报告:sp2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