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东东!尤其欣赏这段——
    “你必须相信,90%的情况下,你所在的公司并没有那么烂,你认为不错的公司也没有那么好。就像围城里说的,“城里的人拼命想冲出来,而城外的人拼命想冲进去。”每个公司都有每个公司的问题,没有问题的公司是不存在的。换个环境你都不知道会碰到什么问题,与其如此,不如就在当下把问题解决掉。很多问题当你真的想要去解决的时候,或许并没有那么难。有的时候你觉得问题无法解决,事实上,那只是“你觉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还有这句——
“我总结人生有三个阶段,一个阶段是为现实找一份工作,一个阶段是为现实,但可以选择一份自己愿意投入的工作,一个阶段是为理想去做一些事情。”

感觉自己正努力从第一个阶段向第二个阶段转变,也可能到后来,工作本身没有变,只是自己的心态从第一个阶段转到了第二个。
第三个阶段,个人认为,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