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算法就头疼。
当年不知天高地厚,以为数学不错,就去读IT,忘了自己是个急性子,根本没有严谨的逻辑思维,还记得读书时那个痛苦,那些个句柄什么之类的东东,额滴神呀……

这些牛人的逻辑思维都是超强的,偶只有景仰的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