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担心什么呢?感情好像不是分析出来的吧?
如果你想给你自己和她一个机会,完全可以开始交往啊,又没人说要你马上娶她?呵呵
如果你觉得相处不愉快,再分手也不迟,这样猜来猜去多累啊!不过,倒是很像我们天枰座的人,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祝福你们!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