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人啊!正想学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oo,啥是美术鉴赏?看画吗?

油画,俺看来看去只是对印象派的,尤其是雷诺阿的画比较感兴趣,其他都不是很懂,比如后现代派、野兽派。最近这几年,能接受波普艺术了,前两年还看到了纳比画派的作品,感觉也不错。

国画,小时候集邮,知道了白石悲鸿和吴昌硕,那时侯只喜欢悲鸿,现在看白石应该是技高一筹。总之,俺只是凭感觉,没什么理论知识,谁能推荐推荐,该看看啥书哩?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呵呵,多谢00同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