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保圣寺归来

照片在家里,晚上回去发。
租了个面包车,回到浦东天都黑了,付钱时车里灯又不亮,我只有拿手机照着,一边数一边埋怨司机,结果人家笑着说了句,这才是黑车啊,哈哈哈哈。。。

tiki,壶收到了,老爸很喜欢,按照你写的方法使用呢,多谢你啦,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奇怪,无法上传照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su001.jpg su006.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0608.jpg IMG_0639.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0640.jpg IMG_0648.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0646.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0655.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0659.jpg IMG_0680.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0688.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