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旅程就要结束了,俺的手机才刚刚能顶贴,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手机不给力呀,发不了黑黑和琥小队的亲昵照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飞机晚点半个多小时,不过很空,跑到后仓一人占了三个位置,睡了一觉。

手机拍的照片,还没整理,大家还是等着看私大队和琥小队的吧。

个人感觉,这次去的几个地方,都很有艺术欣赏价值:平遥双林寺的渡海观音,大同华严寺的露齿菩萨,还有北京法海寺的精美壁画。当然,大同的云冈石窟,就更加是瑰宝级的了。

感谢私大队和琥小队,有你们这么开心的玩伴一路相伴,呵呵,我好期待下次的旅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琥小队,辛苦了
晋博很精彩,等着看后续的,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偶们初七就上班了,才悲催呢。
古墓派归来了,都掏到什么宝贝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1-2-12 15:04


等着看私大队和琥小队的照片吧,都是国宝啊

法海寺的壁画,水月观音,美哉美哉,乃明朝的极品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三晋8.jpg
三晋7.jpg
2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三晋1.jpg 三晋2.jpg 三晋3.jpg 三晋4.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三晋6.jpg 三晋9.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三晋10.jpg 三晋11.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三晋01.jpg 三晋02.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