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过路车,你买不到票滴~~~

诶,火车站造得比机场还远~~~不知道怎么想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21 20:18


就是啊,
很久没出门了,上次虹桥机场回来,
地铁竟然从火车站过来,我那个晕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就是啊,
很久没出门了,上次虹桥机场回来,
地铁竟然火车站过来,我那个晕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