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楼主把标题改为:张家四姐妹。

看过从文的《湘行散记》,篇篇浓情似水,呵呵,很是羡慕张兆和,记得书信中还有画的。
好像从文过世后,兆和整理他的作品,说过,她原来并没有真正的懂他,真是让人唏嘘。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