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p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等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6 21:54


有没有搞错,你带着D80的你,等pp?
抗议!太不像话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呀,原来雨意还叫YY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YY=友谊
YY=永远
……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只为夕阳

快要离开前,和轻舟转到西湖边小歇,
一杯热咖啡的时间里,日色从金变成红。
松鼬在大树上耍玩,旁若无人,
秋水静流,烟岚渺漠,还有摇在斜阳醉影里的小船。
原谅我没有带相机吧,所以我写下来,
...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7 14:57


同样是看夕阳啊
俺,
俺去找块豆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吾决定了,吾也要写个游记~~~让大家夸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50


说话要算数,我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腿不疼了,改肚子疼,看贴虐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浙大门口,轻舟.你真帅!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2:21

那啥,我又想去北高峰找北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282# mindy

从来没有过看自己的照片也会笑歪的经验,谢谢妹妹,你太有才了,我笑得字都打不下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今天终于脱离了出行的情绪,回忆一下这两天的行程吧:

出发,最远最远的我,竟然是女生中最早到的,其他都是名模啊,呵呵,对了,感谢私语,帮俺买票

毅行,前半程一直担心自己的膝盖,后来索性想,随它去吧,结果真没啥事,感谢海外和雨意,没有催促我

买船票,自报奋勇和xiaofeim去买船票,看到写着上船买,xiaofeim立即给大家挨个打电话,而粗心的我,忘了去排队,因为当时有旅游船在,我以为排队的都是等旅游船的,结果害的大家第一次都没坐上船,我检讨,我检讨

再排队,后来准备吸取教训,在拱宸桥那里,又自报奋勇中午排队,结果碰到海外,看到那里一个人都没有,海外说不用等的,我就离开了,可是不到2分钟,和黑子他们再回来时,竟然,竟然,排了十几个人,我那个恨啊,海外,你要给我作证啊……

下午,本来答应mindy陪她逛中山路的,结果头疼的厉害,tiki带着我去买药,两个人后来坐bus环了东边半圈,在湖边下车,看了美丽的夕阳后,找bus去城站,感谢tiki,是她看出来我们是在单行线上找反方向的公交车,没有她,我可能现在还在那里找站牌呢,呵呵

感谢大家,带着我,完成了这次旅行,下次去,我想请大家吃DQ,刷我的招行卡积分,当然,要没忘记带卡才行,这次忘了,嘻嘻……
3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