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表态,我表态,我住周六一晚
想周六一早去,因为周五下班很晚
住哪个地方都可以,玩哪里更是无所谓。

毅行,我估计最多能坚持半天,
但是很想暴走,一直一直的走。

腐败,随便哪个都比我资深;
坐船的建议就更好了

我怎么觉得自己有点乱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银杏树啊,大家可以在银杏树下拍合影,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周六早上过去的,暴走自行安排路线,我就不带领了,我大概8点就会出发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3:17

啊?这,这,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nell,半路跟,难度太大,我在考虑周五出发了。
mindy,如果天气适合暴走,俺就不能跟你周六才出发了。对不起,对不起

私语,买票的话,提前两天告诉你,行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你可以捉住xiaofeim的
貌似有些他要看的东西也在山里头的 号称杭毅的某一段
你也可以爬一爬意思意思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4 23:31


你怎么没上msn?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唧唧喳喳,像一群小鸟儿在歌唱。
哈哈,
旅行使人快乐的原因之一,
应是这出发前的筹划和期盼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只要不把楼主的鼻子气歪,你们想这楼咋歪都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话说了看了你们腐败线路的两天功略,感觉就一个字——“虐”啊!
太多地方太多历史沉淀了,看着帖子我就觉得自己像被洪水淹了,喘不过气来。
xiaofeim不要拍砖啊,我是说我这种历史知识极差的人,其他同学可能都游刃有余,哈哈

俺庆幸走的是毅行线路,顶多一瘸一拐会客栈,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mindy这孩子就是聪明,没办法。
1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