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09:39 发表 南方7人组,K歌归来! 特来报告组织! 照片等我睡醒了再来!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9 17:12 发表 不要再发我照片啦!太损了T-T ~~直接传给我就好了 那边风景很美~可惜去的时候相机就坏了,所以只能东拼西抽了~大家不要欺负我T-T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19:28 发表 敬子,组织决定派你三清时候过来代海外挡酒...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47 发表 想说一下,这次海外和轻舟非常辛苦,遇到了很多之前没有预计到的情况,帮大家找住所,尽量争取大家晚饭能吃的好,听取大家的要求临时改变行程回福鼎等等,但由于突发情况太多, 气候啊不厚道的岛民还有海上漂流记,同 ...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20:14 发表 再补充:大家吐才是真的吐. 吐吐更健康! Yeah!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49 发表 这个还有两张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23:26 发表 海外和轻舟这次都辛苦了,你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了。谢谢你们。 我们表达自己意见的时候可能比较直接,但是少数服从多数也是户外的原则,一旦组织决定,我们就绝对执行。 期待3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