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23:00 发表 很多人,只能当作一颗闪耀的流星,划过天际,然后被忘记……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23:20 发表 网络都被judy感动了,,,居然能上YY了。。。。 这下不能私了了吧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23:22 发表 公元几几,阿姨么留,我去了古罗马,你在哪里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23:50 发表 今晚,我一个人在华师大前门,人很多,,我守,,,等judy来请我吃饭, 我很郁闷,,,肚子一直很饿的,却只是看到一颗流行的逝去,,, 无言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00:43 发表 伤心的话就今天宵夜吧。。。呵呵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05:58 发表 我够早吧,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06:55 发表 可以找edge帮忙搞个程序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