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23:00 发表
很多人,只能当作一颗闪耀的流星,划过天际,然后被忘记……


怎么那么壮烈和悲伤的感觉。。。

TOP

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长风公元,华师大后门,风很大。。我等。。。等SSS,XIAOFEI,小呗和海外,却没一个人来。。。

我很难过。。。本来我请客的,却没人给我面子。。。

很伤心的喏。。。。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23:20 发表


网络都被judy感动了,,,居然能上YY了。。。。

这下不能私了了吧


那你想怎样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23:22 发表


公元几几,阿姨么留,我去了古罗马,你在哪里呢?


小呗同学,不要捣江湖。。

TOP

TXM,睡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23:50 发表


今晚,我一个人在华师大前门,人很多,,我守,,,等judy来请我吃饭,
我很郁闷,,,肚子一直很饿的,却只是看到一颗流行的逝去,,,
无言了……


倒。。。。。。

你怎么不CALL我呀。。。我在后门啊。。。。我徘徊了很久啊。。。。

TOP

我太伤心了,今晚肯定睡不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00:43 发表


伤心的话就今天宵夜吧。。。呵呵


我昨晚那么伤心,就你一句话,我跑到上体附近,等你请我吃夜霄,等啊等啊等。。。



咳。。。。。看流星,吹冷风。。。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05:58 发表
我够早吧,哈哈,,,


我还在做梦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06:55 发表


可以找edge帮忙搞个程序什么的



我倒是想要个小程序,不知道有没有人帮忙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