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15 发表
大家谁辛苦下发个强悍的photoshop给我啊
偶有空也要学习学习
牛人太多了
真令人望尘莫及阿


翻查之前的海外贴,有链接,可下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13:20 发表


如果赶不上集合赶上吃饭可以伐,我是路盲,到时候哪位TX 告诉我怎么坐车吧~  


5点半么,集合一下么,6点点才开吃。好不拉?

TOP

TOP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20881

俏湘阁(天钥桥路店)


口味 17  环境 16  服务 15  人均 ¥64    [?]
地址: 徐汇区天钥桥路93号3楼(近肇嘉浜路)  地图
电话: 021-64871103

我还有8.8折卡。。那么算下来+酒水,每人消费不会超过70

大家说如何??
徐家汇应该地理位置比较方便的。。。

5:30pm-6:00pm 点菜+等人 ,6点开吃!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4:21 编辑 ]

TOP

全体同志!!!!TX!!!!TXM!!!!!

暂停罐水先!!!!!

3/9 5:30pm -6:00pm 等人+点菜, 6点开吃!!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20881

俏湘阁(天钥桥路店)


口味 17  环境 16  服务 15  人均 ¥64    [
?]
地址: 徐汇区天钥桥路93号3楼(近肇嘉浜路)  
地图
电话: 021-64871103

我还有8.8折卡。。那么算下来+酒水,每人消费不会超过70

徐家汇应该地理位置比较方便的。。。


来的人,跟我回帖!!统计人数了!!!!


参加的人:samuel, judy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4:3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4 14:27 发表


来................有前续吗? 阿姨..


私人前续想去太平洋血拼。。你想帮阿姨拎包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4:29 发表


少点几个辣的,可以考虑考虑。。。


菜不辣,可以去点评上看。
我也没去吃过,我只是有88折卡

TOP

点菜是先到的人,大家一起点!!!
如果你不想吃辣,那就早点到,自己先抢点几个不辣的菜!!!!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4 15:11 发表



小呗,今早我妈准备洗我那腰包的时候,发现里面有张纸条,看了看,念了念,说了句“小呗,这个字怎么写那么难看阿!”,我哈哈哈哈,大笑,说了句,“这是我新认的侄子!!”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4 15:48 发表

20个电话号码


你那11个数字,排列组合完成了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