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44 发表



我知道我显老


不老,很帅!!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48 发表



沸腾鱼应该和昨天的差不多


你们说的沸腾鱼就是皇宫里的那个,对哇?

还是荣腾渔乡拉?

TOP

啤酒+辣椒!!
这个组合我也喜欢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2-2 11:59 发表
小三清的PP呢?


2.5清居然没人带照相机啊!!白亮相了!

TOP

同志们,加油啊,不能让他们大明山的超过我们!!!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3 10:51 发表



同志们,我一来发现都300多页了,确实不容易.

2.5清的时候确实没吃饱,啤酒撑的吃不下,看到那么多好菜都被天空吃了,还有雪松也不是省油的灯,一盆水饺他全吃了.

最不能容忍的是几个美女只吃菜不吃饭,更不 ...


人人都提到了,为什么没有提到我?!!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3 11:51 发表



哎呀,刚才有点走神,把大美女忘了.好象你的照片放的很少,是没拍还是没时间放.2.5清那天你没带相机,害得那天的气氛没有被完整的记录下来,这是你的过错之一,过错之二是我敬你们桌的酒,只有你和亭亭喝饮料,明显是小 ...


这个问题问得很好啊!!!有人知道吗?有人看到他们是一起走的吗?后来不知道他们又发生了什么!呵呵。。。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3 11:56 发表


就是,有谁知道内情,赶快报料

这次活动成就了几对,我想统计一下.

另外,跳舞说单独给我买大白兔,估计大家都不会同意的.

要买应该给一车人买,这才好,大家肯定同意的


我来帮你统计好哇?
跳舞--KK
00--TT

还有对上眼的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 19:22 发表
发现JUDY同志也好八呀,呵呵
JUDY快点加我们MSN群吧,来八一下
group143451@xiaoi.com



哦哟。晚上回去加。低调低调

TOP

看完peony的连环画了。。弓虽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