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39 发表 我还没有碰到过 去的都是同学的婚礼 估计暂时也没有机会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0 发表 在AP HQ, 上海的同事很少 不少已经结婚 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33 发表 不知道哪里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40 发表 不予考虑这样的所谓机会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2 发表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 我复习了10页,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哈哈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9 发表 67434 有谁去看过这个展伐?蛮早前开始的,想起来去的时候。。发现已经在布新展了,错过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1 发表 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