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2:46 发表
明天是否一样的阳光,何必在意,
今天的美好才是重要的,
所以,就享受吧,
快乐是飞翔的动力……


哇塞。。这张照片。。。。

让我如何不景仰你!!!

TOP

大家早上好!!!
海外,你的photoshop我已经在下了。。谢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09:17 发表
2大美女
who需要原片呀


我觉得我在你这里有挺多照片的啊

你怎么不给我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11:37 发表


因为时间关系,只是整理了灌水需要的照片,其余的慢慢整理发给你们


你怎么发给我啊?
MSN还是MAIL?
多大?

TOP

我翻。。

TOP

再翻

TOP

翻了。。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4 11:56 发表
希望早点回来


我们毅行的好像都是周日有空
我们现在就暂定周日了。最后等清凉峰那边情况,如果他们不周日。我们也周日了!

到时候我们大家讨论吃什么!

希望大家都能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4 12:10 发表


有具体的时间,地点吗?


时间:周日(3/9)晚5点半吧,集合!
地点:某饭店

TXM,把你们手上所有可以打折的饭店卡都翻出来!!!

我有张湘菜的VIP8.8折卡。在天钥桥路那里。黔湘阁?俏湘阁?我忘了,回家看看
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或者菜系说出来!!

TOP

延安西路番愚路附近,有瓦拉?

中午活动范围可以从定西路延安西路延伸到江苏路延安西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