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30 09:52 发表 我买过,气罐好象是8块钱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1-30 10:02 发表 judy,听说大家都在花重金买你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30 23:29 发表 今天好热闹啊,3Q真的是好有趣,叫了一碗饭在那里狂吃!他醉了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2-1 01:08 发表 JUDY 你用飞的啊~一会就到地铁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