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13 发表


哎哟。。。同学们不要这么八卦嘛


某人发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2 发表


哈哈。。。谢谢同学们, 20121212 大家一定要来捧场啊


阿。。。那么早就定了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30 发表


可以去照片


照片过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我只玩简单的游戏


简单好。。。

用脑过多,会掉头发厉害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4 发表
TXM,今天是我到现在的公司一周年纪念日


恭喜!!

请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36 发表


我是去年3月6号报到的


我是前年3/27,突然发现,明天就是自己2年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8 发表


哈哈。。。今天我们team 又有一位来报道。。。


PLMM or SG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1 发表


看来,三月份报道的人不少啊


三金四银,职场规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7 发表


我没极品飞车,只有 RR, 要不谁带个电脑吧?


有人带吗?有人带吗???

男士带一带吧。。。

我还要拷电影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7 发表


我没极品飞车,只有 RR, 要不谁带个电脑吧?


如果我带的话,我可把吃饭地点放我公司附近咯,那还能直接把电脑放回公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