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4:53 发表 报告领队,周末我去武汉,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毅行4清,是不是要去退坑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6:46 发表 那么你不来4清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7:12 发表 还是Judy TX善解人意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5 19:44 发表 还在跟进帖子进度的同学表态下 小不正小卡明天MSN贴给她们吧,EMMA MSN也不太见到,其他同学的MSN基本没加了。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1:20 发表 啥时候清呀?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03 发表 4.16,哦 晓得了 那个...是临时拉来的群众演员好哇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08 发表 人家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我带回家 孩子他爸就在边上好哇 表找我拼命的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2:29 发表 我ms 好几天没看见K 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2:35 发表 我跟她不是非常熟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