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1:24 发表
原来龙井就出自这啊


我们应该采些,带回来泡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21: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21:32 发表
嘻嘻嘻。。。
62677


:lol
小侄子。。。怎么那么欢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1:38 发表


什么叫YD?




我抛给楼下的去解释!!

TOP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1:55 发表
大家都饿了,有人在鼓掌?大家注意frank。。。


非鼓掌也。。。
是本人在餐前擦手也。。

TOP

做下标记,明天上班来报道!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32 发表
辈分复杂的三人   

62890


我来补充下
左起:飞叔
正中:小阿姨
右边:我侄子!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34 发表
其实。。这贴我是准备翻页的


不好意思,我抢了。。。

睡了睡了,真睡了。。。88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2:37 发表


我刚发帖,你们就睡觉了啊


咳。。。吸引力太大。。。说了半小时要下,都还没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2:42 发表
向往着阳光的怀抱,却
只是躺在那片小瓦盆里,等着
春的来到,与
逝去,
一片美丽瞬间,只
留在镜头里……


哇塞。。还配小诗一首。。
景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