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 在还没看完你们这么多新造的楼之前,
我先彻底宣布一下。。。我已经忙得头晕眼光,四肢无力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4:38 发表


进门的第一家……


一楼的比二楼卖的贵一点点。
建议SAMUEL再去二楼转转!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4:46 发表


不论是PK 还是AVG ,都不能跟毅行的比,鉴定完毕!!  


AVG ???啥意思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zhe zhou liu you ren qu can jia xin an jiang de 4 qing ma ????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2 发表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4清可以一起来。。。如果是SG的华!!!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7:22 发表


二楼的哪家啊?


我在二楼的启诚买的。。。应该是这个名字吧。。

TOP

总算把搂都补上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7:30 发表


这家 在无忌被人投诉的!! 水货出了问题 商家态度很恶劣


我觉得还行吧。。。要么是我太洋盘。。。

TOP

肚子好额。。。。。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7:48 发表


同感。。。


那我们去吃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