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24 发表



说到看手相,我们组织里天奇最会看了,他先把女孩子的手摸来又摸去,然后用唐蹭的咒语念会经,寻思几个好听的词后就说出了许多违心的话,

当初他给跳舞看手相的时候就是用的这个伎俩,趴趴葱,劝你还是不要 ...


哈哈哈哈。。。。天奇,看手相来。。。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38 发表
同志们,我了解了一下,12月7号很多人都没空,是否需要改在6号晚上呢

我很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我们一起走过的兄弟姐妹们一起聊聊.

还有,这次活动我和几个高手切磋技术的时间很少,希望三清的时候可以好好 ...


6号星期四,可以考虑。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21:55 发表
你就不会这周五的!!!!!!


这周五更好!!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3:07 发表

不是的,是我没有听到天奇的通知,他问过大家了才权衡在7号,因为本周大家都没空。不好意思啊,我不是存心晃点大家的。下次见到你,让我老公敬你酒啊,呵呵


7号不能来呀。。。耍人呢?这酒我也要喝。。。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06:45 发表


声明,我不是Judy家的,但Judy是我家的,谁要啊?记得上贡给我啊,100幽币。。。


你!!!!!!!!!!!!!!!!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07:12 发表


这张拍得太好了,原版给我发一下吧!


哈哈哈~~~你拍一下我的马屁呀。。

TOP

说把田亮压扁了比较像。。。


哈哈哈哈!!!!!!!!!经典!!!!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08:56 发表
砖头扔完了,好爽。。。图片看腻了,来电文字,偶博客里的游记。。。        

安静,屋里就我一个人,翻着幽游上的帖子,用心欣赏,每一个人的每一张照片,一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红叶,参天古树,小路... 白墙, ...



你又开始卖弄,搔首弄姿了。。。咳。。。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0:18 发表


三清的事情定下来了,美女好象不多啊,我要考虑考虑了



我去的,你不用考虑了,把你的好兄弟一起带来吧!!!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11:10 发表


屁股翘哇?。。。


翘。。。。啥时候共享给大家观赏一下?

TOP

返回列表